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早期仅Verizon支援5G网络!最高还配备12GB RAM+1TB ROM!

0
samsung Galaxy 5G verizon

Samsung在上星期就正式官宣Galaxy S10系列将于大马时间2月21日的凌晨3点正式发布,其中还将发布5G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10 Plus!但是现在5G网络也还未正式投入商用,想要体验5G网络的话该怎么办呢?就让我们看下去就知道啦!

 

O1 %E5%89%AF%E6%9C%AC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将有4部手机,其中就包括有:Samsung Galaxy S10、Samsung Galaxy S10 Plus、Samsung Galaxy S10 Lite、以及5G版本的Samsung Galaxy S10 Plus。

 

fc0d4b6c71288ee

众所周知,5G网络并未正式投入使用,那购买5G版本的Galaxy S10 Plus又有啥用处呢?根据外媒的报导指出,想尝鲜体验到5G网络也不是没办法的,可是就需要通过Verizon这家运营商,并使用它们的网络服务咯!不过目前还不清楚5G手机将于何时在Verizon上推出……

而且在报导中还透露了5G版本的Galaxy S10 Plus 5G将成为首批支援新5G标准的手机,下载速度比4G还要快1000倍,同时还将有8GB/12GB RAM+256GB/512GB/1TB ROM存储组合,配备了普通、超广角、远摄镜头的后置三摄镜头。

究竟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是否真的会用上这些配置呢?就让Samsung亲自来为我们揭晓吧!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 5G版早期仅Verizon支援5G网络!最高还配备12GB RAM+1TB ROM!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