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将会往高端走,下次没有小米8那么便宜的价格了

0
pic2 副本

红米在1月10日正式宣布脱离小米并独立运作,这个从小米分裂出来的品牌即将“死磕性价比”,专走极致性价比的路线,实际上作为独立的第一炮所推出的红米 Note 7确实是诚意满满,不过换句话说,这意味着小米也将迎来变化。

 

s d5e0adc9fb334d699431741284de5d29

小米的产品总监王腾早前在微博表示,小米将往高端走,接下来的旗舰手机就不会像小米8那么便宜了,他转发的还是小米8优惠价的消息,要大家入手趁早。由此看来小米接下来估计是不会走太性价比的路线了,这也不完全是坏事,毕竟如果你想要CP值更高的手机,你可以选择红米,除了新推出的红米 Note 7以外,传言也有一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红米手机正在研发中,也是很值得期待的。

 

s e116c312c7694ca294b9e81175391470

另外就是小米似乎也经历过了一连串的内部讨论,看来继红米独立后,小米也认真的在自身品牌的定位,下一款直接体现这次变化的小米手机,估计就是小米9了。

 

前方沙雕搞事图注意

 

xiaomi redmi

小米:红米,厂商的能力是有极限的……我从短暂的手机生涯当中学到一件事……越是玩弄价格,就越会发现性价比的能力是有极限的……除非超越性价比。

红米:你到底想说什么?

小米:我不做性价比了,红米!

 

嗯,皮这一下很开心(被打

 

本文:

小米:将会往高端走,下次没有小米8那么便宜的价格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