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 Mark预告Huawei Mate 20 Pro相机测评即将发布,榜单即将地震?!

0
dxomark tease mate 20 pro

国外的知名相机测评网站DxOMark每次出现新的手机拍照测评都能引发一波议论,而目前盘踞在榜首的是Huawei P20 Pro,而现在距离Huawei Mate 20系列手机的发布也有好几个月了,相信有不少人好奇Huawei Mate 20是否能够突破P20 Pro的109分再创新高。

 

2019011502544840420190115025448404

以上是法国媒体MeilleurMobile与DxOMark的对话,MeilleurMobile就在推特上向DxOMark咨询:“你们有没有计划测试Huawei Mate 20 Pro?我们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知道它的拍照性能了!谢谢! ”

随后,DxOMark则回应道:“您好,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测试最新的手机,包括Huawei Mate 20 Pro。新文章即将发布, 提前感谢您的耐心,以及对2019年的祝福 !”话到这个份上也很明确了,看来DxOMark也很清楚大家很期待这款手机的测评,自然不会忘了它。

 

20190115025448188

以上就是DxOMark目前的榜单了,自去年Huawei P20 Pro的测评成绩出来之后,榜首的位置就一直没被动摇过,大家对于接下来的旗舰机Mate 20 Pro自然是寄以厚望。而照DxOMark的说法,相信Mate 20 Pro的相机测评很快就来了,至于是多少分,大家可以来说说你心目中的理想分数吧!

 

本文:

DxO Mark预告Huawei Mate 20 Pro相机测评即将发布,榜单即将地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