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iew20于CES 2019亮相,广获媒体好评:将于1月22日在巴黎发布、同月登陆大马!

0
honor view 20 pre

Honor也参加了今年的CES 2019大会,在这次的展场上自然是祭出了自家的年度旗舰Honor View20了,也算是为了今年1月22日的巴黎发布会预热了,而在这次的CES 2019大会上,Honor View20也获得了不少外媒的好评。

 

Android Headline Android 1 Gadget Match Gear Diary 1 Geek Spin Mashable 1 T3 Best phone Tech Advisor 1 Tech Radar Ubergizmo V20

这些外媒中不乏知名的科技媒体,诸如Android Headline、Android Central、Tech Radar等,他们主要称赞的是Honor V20的配置,以及先前提及的开孔屏、4800万像素镜头以及Link Turbo技术等,同时Honor V20的V字反光也是令人眼前一亮的部分。

 

image002

HONOR View20将于1月22日在法国巴黎进行一次全球发布,同时HONOR Malaysia也曾预告过HONOR View20将在1月26日于本地发售,同时他们也将在当天早上的9点30分于One Utama举办Roadshow,相信到时各种优惠活动是少不了的。

在中国刚发布的时候,HONOR View20的售价从2999元(约RM1814)起,相信马来西亚将会有不一样的售价,至于会差多少,就有待HONOR Malaysia给我们公布了。欲知更多详情,还请继续守候Zinggadget,我们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后续的消息报导。

 

本文:

HONOR View20于CES 2019亮相,广获媒体好评:将于1月22日在巴黎发布、同月登陆大马!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