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Huawei Mate 20 Pro之后,中国地区的Nova 3也将支援骨声纹识别解锁!

0
huawei nova 3 boneid

虽然并没有特别进行什么大肆宣传,但Huawei的骨声纹识别技术可说是人脸识别以及指纹识别以外的另一个生物体征识别的方案,骨声纹指的是声音在经过骨头时所发出的声纹,与一般的声纹识别比起来更具有辨识性且不容易被复制,因此就成了一个用于进行识别的人体特征之一。

 

骨声纹

而最早一批支援骨声纹识别的,便是Huawei Mate 20 Pro以及无线式的蓝牙耳机Freebuds 2 Pro,具体做法便是能够透过声控的方式进行支付等。

 

Untitled 2 副本 201811261153322358334

现在除了Huawei Mate 20 Pro以外,Huawei的Nova 3以及HONOR 10也开始支援骨声纹识别功能了,根据这两款手机在中国地区获得的更新包来看,更新之后他们将支援HONOR Flypod Pro的骨声纹识别功能,这款耳机盒Huawei的Freebuds 2 Pro一样支援骨声纹识别功能,至于有没有支援Freebuds 2 Pro的功能则没明确的说法。

 

本文:

继Huawei Mate 20 Pro之后,中国地区的Nova 3也将支援骨声纹识别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