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9 JADE GREEN雾凇青最后入手机会:将于1月19日补货,限量550台!

0
jade green title 副本

在今年1月6日,OPPO总算推出了F9的新配色,也就是OPPO F9 JADE GREEN,中文名为雾凇青,这款手机于1月12日正式开卖,并在第一天就正式宣告售罄,可说是反应热烈!

 

190105 oppo f9 jade green edition malaysia

而现在OPPO宣布OPPO F9 雾凇青将再度补货,于1月19日补进一共550台OPPO F9雾凇青,其中有500台将在OPPO专卖店发售,另有50台将在线上平台发售,OPPO声称这是最后一次入手OPPO F9雾凇青的机会了,所以各位朋友要买要快了!

 

The OPPO F9 Jade Green Limited Edition is now sold out 1

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OPPO F9正面搭载了6.3寸的FHD+ AMOLED水滴屏、联发科P60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储存组合、后置16MP+2MP双摄,以及支援VOOC闪充技术,现售RM1199。

 

本文:

OPPO F9 JADE GREEN雾凇青最后入手机会:将于1月19日补货,限量550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