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推智能电池手机壳:可延长25至27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支援Qi和USB-PD快充,售约RM531!

0
MRXL2 AV3 GEO US 副本

如果你的iPhone要没电了,相信大家都会自动为它充电,不管你是使用Apple祖传5W充电头也好、Powerbank也好,总之就是要充电就对了(不然就无法继续使用了)。今天Apple就在美国地区的官方网站中上架了一款新品,让你可以延长高达27小时的视频播放时间之外,还无需拿着Powerbank到处走!

 

MRXQ2 AV2 GEO US?wid=572&hei=572&fmt=jpeg&qlt=95&op usm=0.5,0.5&

Apple今天就正式在美国地区推出了iPhone XR、iPhone XS/XS Max的智能电池保护壳,而这个看下去犹如一般手机壳其实是内置了一块电池,还可以为三款新iPhone延长续航时间呢!根据Apple官网上的资料显示:

  • iPhone XR:39小时通话时间、22小时上网、27小时视频播放
  • iPhone XS:33小时通话时间、21小时上网、25小时视频播放
  • iPhone XS Max:37小时通话时间、20小时上网、25小时视频播放

 

MRXL2 AV4 GEO US?wid=572&hei=572&fmt=jpeg&qlt=95&op usm=0.5,0.5&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Apple智能电池手机壳还可支援Qi和USB-PD快充,还可同时为iPhone和智能电池手机壳进行充电!目前这款智能电池手机壳暂时只在美国地区上架开卖,本地的Apple官网虽然已经可以看见这款智能电池手机壳,但是目前还未知道何时才会正式开卖。这款手机智能电池手机壳将售129美元(约RM531);本地则售RM539,有黑、白两种配色可选。

 

 

本文:

Apple推智能电池手机壳:可延长25至27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支援Qi和USB-PD快充,售约RM53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