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20 Pro与Mate 20X:陪你去南极都没问题的贴身伙伴!

0
50217986 229023401352339 6476142110578835456 n 1

Huawei在2018年10月份就推出了旗下最强旗舰机——Mate 20系列!其中的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X手机,在发布推出市场后也获得了本地热烈的追捧!日前Huawei就再发布了两个影片,分别展示了Huawei Mate 20 Pro和Mate 20X的强大性能,绝对是能陪你上山下海,甚至还能陪你下雪地的最强伙伴!

 

[arve url=”https://youtu.be/3YxQtlpA6KI” /]

从以上的影片来看,Huawei Mate 20 Pro除了用上后置Leica认证三摄镜头之外、还搭载了Kirin 980处理器、最高8GB RAM+256GB ROM存储组合等等,但最厉害的它还配备了40W Huawei SuperCharge超级快充、15W无线反向供电、IP68防水防尘、3D结构光人脸识别、4200mAh电池容量、超级夜景模式等等,算是堆满黑科技的旗舰机哦!

 

[arve url=”https://youtu.be/T1R0rznV9xo” /]

除了Huawei Mate 20 Pro之外,7.2寸大屏幕的Huawei Mate 20X更是当了一回冒险家、去了一趟地球的极端——南极看企鹅的同时,更记录了南极相当难能可贵的景色呢~!Huawei Mate 20X配备了Kirin 980处理器、还有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Leica认证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镜头、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镜头、5000mAh电池容量、支援Huawei SuperCharge快充、后置指纹识别、IP53防水防尘等等。让用户即使是带去南极一趟都没问题!

不知道大家是否都已经入手了一款Huawei Mate 20 Pro或是Mate 20X呢?看到心痒痒想要购买的你,可以前往Huawei Malaysia官方网站查询及购买哦!

 

 

本文:

Huawei Mate 20 Pro与Mate 20X:陪你去南极都没问题的贴身伙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