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微博释出预热海报:确认将于1月24日发布新手机,或是APEX第二代?!

0
2019011517162298560 副本 副本1

早前就有消息指出vivo可能会在CES 2019大会上展示出一款内部代号为“水滴”、型号为EKI1831的新机,从之前所曝光的图来看,这部手机的机身非常圆润,甚至其手机外型还将超出我们对于现有手机的认知。而今天vivo终于就在官方微博上释出了预热海报,并宣布这部手机将在1月24日发布!

 

2019011517162298560

根据vivo所释出的海报来看,海报中的主体正正就是一颗水滴,并且还写有“浑然天成”以及发布日期——2019年1月24日。有外媒就指出,vivo曾在CES 2019大会期间向部分媒体展示了一款神秘新品,其机身背部构造非常独特,设计灵感是源自于《三体》中的水滴探测器,而且很有可能就是vivo APEX第二代!

 

2019011517162298561

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网络上就有流出疑似vivo APEX第二代的真机照,除了可能看见手机边框非常细窄之外,额头更没有看见任何元器件呢!但这部手机是否真的长这样,我们还是需要等到1月24日,等vivo揭晓了才知道哦!

 

 

本文:

vivo官方微博释出预热海报:确认将于1月24日发布新手机,或是APEX第二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viv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