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福音?】Nike推出一款会自动绑鞋带的球鞋,自带可调色的LED灯,售约RM1439!

0
nike auto shoes 副本

Nike推出了一款能够自动系鞋带的智能球鞋,名为Adapt BB,这款球鞋可配合手机App进行自动系携带或是改变球鞋上的LED灯颜色等操作。

 

Sp19 BB Nike Adapt 20181218 NIKE0538 Detail2 square 1600 Sp19 BB Nike Adapt 20181218 NIKE0538 Detail3 square 1600 Sp19 BB Nike Adapt 20181218 NIKE0538 Detail4 square 1600

看到这里,相信有很多人都会像小编一样觉得这简直就是懒人福音,但其实这个自动系鞋带还是自有一番学问的,Nike表示这是针对篮球赛设计的,在一常篮球比赛中,一个人的脚板会视情况而有所扩展,而Adapt BB则能配合这些状况调整鞋带的紧松,让运动员的脚可以保持舒适的状态。至于LED灯嘛……当然是用来耍帅的。

 

Sp19 BB Nike Adapt 20181218 NIKE0538 Detail5 rectangle 1600

既然是一款智能产品的话,自然就少不了充电了(是的,你连球鞋也要充电了),而购买这双Adapt BB还会附赠一个无线充电座。

 

Nike Adapt ByTheNumbers 03 Enderlin hd 1600

Adapt BB的售价为350美元(约RM1439),将会在2月起开卖,相信将会率先在美国地区开卖,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时没有消息。

 

本文:

【懒人福音?】Nike推出一款会自动绑鞋带的球鞋,自带可调色的LED灯,售约RM143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