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iew20首卖会来了!1月26日One Utama开卖:首200位送HONOR Watch Magic手表+精美背包!

0
honor view20 roadshow featured

大家都已经知道,HONOR即将会在1月22日于巴黎正式发布它们的最新旗舰:HONOR View20,相信有不少人已经非常期待这部HONOR当家旗舰的到来了吧?虽然HONOR View20的售价要在发布会当天才公布,但是HONOR Malaysia在今天就率先公布了开卖消息:HONOR View20将会在1月26日~27日,在One Utama举行本地首卖会!现场首200位用户还可以获得总值RM700的好礼,包括一个精美背包以及HONOR Watch智能手表!

 

Roadshow V20 01

没错!这次HONOR View20将会在1月26日,于One Utama购物广场的首卖会上正式开卖,并会有6GB+128GB(深夜黑、宝石蓝)和8GB+256GB(幻影蓝)两种版本可选。并且只要你是现场首1000位购买HONOR View20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以下好康!

  • 首200位:一个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精美背包
  • 首800位:一个HONOR Band 4智能手环+精美背包

至于售价的话,就要等到1月22日当天才能知道啦!

 

Roadshow 10 Lite 01

除了HONOR View20以外,当天在首卖会上也会同步开卖3+64GB版的HONOR 10 Lite,售价为RM799。当天首1000位购买HONOR 10 Lite的用户也可以获得一个HONOR Band 4智能手环、一个精美水壶,以及一个汽车清新器哦!

 

本文:

HONOR View20首卖会来了!1月26日One Utama开卖:首200位送HONOR Watch Magic手表+精美背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