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Apple将推出iPad Mini 5与另一款“入门级”平板:将采用10寸屏、支援Apple Pencil?

0
ipad mini 5 副本

在去年10月30日,Apple发布了两款ipad pro这两款ipad pro走的是专业用户的路线,虽然说性能相当强劲,但这些配置(还有价格)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有些太多,但没关系,下一代的ipad mini似乎在路上了。

 

apple ipad mini 4

根据外媒报导指出,触控屏的产品供应商正在为了两台新ipad准备相关的组件,其中一个就包括了ipad mini 5,据称另一台ipad也将会是一个入门版的平板。除此之外,有个来自中国的外媒也曾指出过往9.7寸的ipad系列也将以10寸屏幕来替换,不过这个可能指的是另一款iPad,毕竟iPad mini的屏幕尺寸一直都在8寸左右,据称这个平板有可能会采用比较接近正方形的屏幕方案,并且有可能支援Apple Pencil。

 

如果没意外的话,这次的两个iPad很有可能会在这个三月或是四月发布,售价估计也会不一样,同时也很有可能会和去年的iPad Pro一样走上USB Type-C接口,无论如何,这一切都有待官方公布。

 

本文:

传Apple将推出iPad Mini 5与另一款“入门级”平板:将采用10寸屏、支援Apple Pencil?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