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收购Fossil“秘密”智能手表技术:要推出“市场从未出现”的新产品?!

0
google fossil featured

经过厂商们的不懈努力之后,智能穿戴设备在最近终于摆脱了小众市场,正式进入到了主流市场的事业中。现在戴智能表/智能手环出街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甚至很多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手机+智能手表/智能手环的优惠配套,要说连Uncle Aunty都戴智能表其实一点都不夸张哦!作为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之一的Google,在今天就正式宣布将会以4000万美元来收购Fossil还未推出市场的“秘密”智能手表技术,预计将会用在Google未来的新产品上!

 

32272 original

外媒报道,Google这次收购的内容包括Fossil的数个“还未推出市场”的智能手表技术,同时部分的Fossil开发团队也会过档到Google。据Fossil表示,这次收购计划最终的成果将会是一款“市场从未见过的新产品”。

 

wear os cover final

虽然目前Google已经推出了智能手表的专用系统:Wear OS给其他厂商的智能手表使用,但是Google本身却从未推出过任何的智能穿戴硬件。而这次的收购,说不定就代表“Google Watch”还是相似的产品很快就要来了?

 

本文:

Google收购Fossil“秘密”智能手表技术:要推出“市场从未出现”的新产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