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公布Huawei Mate 20 Pro相机评分,与P20 Pro同为109分并列第一!

0
mate 20 pro dxomark featured

2018年上半年的时候,Huawei P20 Pro以综合得分109分的成绩一举登上了权威机构DxOMark的榜首,从此一战成名。也正因如此,人们也开始对2018年下半年的旗舰Mate 20 Pro的DxOMark得分格外关注。日前,DxOMark终于公布了Huawei Mate 20 Pro的相机评分了。在测试成绩中,Mate 20 Pro以拍照表现114分,视频拍摄97分,综合得分109分的成绩与P20 Pro并列DxOMark手机排行榜第一。

拍照:114分

dd2

在拍照方面,DxOMark给出了114分的高分。Mate 20 Pro在光线充足的场景下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曝光和动态范围表现,即便在低光线条件下依然能很好的控制照片的噪点。此外,强大的变焦能力以及对焦速度也为Mate 20 Pro的拍照体验加分了不少。

dd5

不过,Mate 20 Pro,比如在人像模式下人物脸部边缘的一些细节丢失,部分场景下出现细节边缘渲染不自然或振铃效应,使用闪光灯时自动对焦表现下滑等。看来Huawei接下来可以在这方面补强补强啊。

 

摄像:97

dd3

在摄像方面,Mate 20 Pro在拍摄时主要有几大有点比如快速流畅的自动对焦以及对景物的追踪,手持拍摄静止时画面表现非常稳定,白平衡准确,强光下依然能保持低噪点且曝光能也能根据光线做出很好的调整。

dd4

当然,相比于一绝骑尘的拍照,Mate 20 Pro还是有一些地方需要改进的,比如在室内录制走动的视频时较易出现抖动或者细节丢失的情况等。因此,DxOMark最后给Mate 20 Pro的摄像表现给出了97分的分数。

DxOMark表示,Mate 20 Pro的拍摄表现非常出色,无论是色彩、曝光、动态范围、细节以及降噪均十分优秀,三个不同焦段镜头的摄像头让能够应付比竞争对手更广泛的拍摄环境中。虽然Mate 20 Pro的超广角镜头对本次测试的分数没有影响,但其可玩性以及实用性对爱拍照的朋友来说毫无疑问是个巨大的吸引力(比如在没有相机的情况下拍摄些广角镜头)。此外,强大的光学变焦镜头也让其成为变焦最好的智能手机。

 

本文:

DXOMARK公布Huawei Mate 20 Pro相机评分,与P20 Pro同为109分并列第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