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CEO任正非:Huawei不会生产汽车,但会做汽车的联网模块

0
huawei car

近几年来的Huawei除了在手机领域持续发力以外,也一直在涉足其他的领域,从笔电、智能手环、智能手表到智能家居、AI领域等产品基本上都做过了,正当大家都觉得Huawei接下来出什么都不会令人意外的当儿,原来他们还是有些东西是坚决不做的。

 

Huawei的创始人兼CEO任正非在深圳总部接收了中国的14家媒体的访问,在回答了诸多的问题中,任正非首先表示,“跨界这个问题,我们是永远都是不会做的……我们不会跨界,我们是有边界的,以电子流为中心的领域,非这个领域的都要砍掉。”

 

AutopilotOriginal 20.0

虽然如此,任正非随后又提道:“我们永远不会造汽车。我们是做车联网的模块,汽车中的电子部分——边缘计算是我们做的,我们可能会是全世界做得最好的。但是它不是车,我们要和车配合起来,车用我们的模块进入自动驾驶。决不会造车的。”

 

简单来说,Huawei要做的事情与高通或Intel很像,并不会直接参与汽车生产,但为其提供最核心的配件或者软件系统。

 

本文:

Huawei CEO任正非:Huawei不会生产汽车,但会做汽车的联网模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