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收藏品+1】LV推出联名款无线蓝牙耳机,续航长达20小时,售约RM4095!

0
lv earbuds title

名牌LV(Louis Vuitton)这次终于跨界合作到耳机界去了?严格来说,这是国外音响大厂Master & Dynamic在去年推出的无线耳机MW07 buds迎来了一个全新的LV设计版,比起原价就要299美元(约RM1231)的MW07 buds,LV设计版要价995美元(约RM4095),贵了近700美元!

 

lv cover louis vuitton master dynamic lv red

这个联名款的蓝牙耳机有着多种配色,同时具备了其他蓝牙耳机都有的触控功能,一次充电能使用3.5个小时,所配备的充电盒最高能让耳机续航长达20个小时,还能与LV Tambour Horizon智能手表同步使用。

 

paint lv

这款耳机的售价为995美元(约RM4095),不过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开卖详情,还有待官方公布。

 

本文:

【土豪收藏品+1】LV推出联名款无线蓝牙耳机,续航长达20小时,售约RM409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