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换新机!Samsung Galaxy Note9新年优惠:限时回扣RM400,RM3299起就买到!2月28日截止!

0
galaxy note9 cny featured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约两个星期,相信已经有不少打工仔已经拿到了花红了吧?如果你正打算拿花红来换一部新手机的话,那就一定要看看Samsung Malaysia推出的新年优惠啦!为了配合农历新年,Samsung Malaysia在刚刚就宣布将会延长之前“买Galaxy Note9回扣RM400”的优惠活动,现在只要在2月28日之前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9的话,都可以获得RM400的回扣,最低RM3299就可以买到啦!

 

Auspicious Treats Galaxy Note9 Instant Rewards

没错!刚刚Samsung Malaysia就宣布了Auspicious Treats优惠活动,从即日起至2月28日期间,用户购买Samsung Galaxy Note9都可以享有RM400的回扣,也就是说:

  • 128GB版:RM3699 RM3299!
  • 512GB版:RM4599 RM4199!

不过要注意的是,这次的优惠活动并不包含丁香紫(Lavender Purple)配色的512GB版Galaxy Note9。欲知更多详情的话,可以点击这里查询。

 

Samsung Galaxy Note 9规格参数:

IMG 4591

  • Android 8.1系统
  • 6.4寸2K Super AMOLED全视曲面屏,2960×1440分辨率,516ppi
  • 2.7Ghz的Samsung Exynos 9810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2.8Ghz高通Snapdragon 845八核处理器,10nm制程
  • 6GB RAM+ 128GB ROM / 8GB RAM+ 51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最高512GB MicroSD卡扩展)
  • 后置1200万(f/1.5+f/2.4可变双光圈)+1200万像素长焦(f/2.4光圈)双摄镜头,双OIS光学防抖、2倍光学变焦、10倍数码变焦、20种标签的AI场景识别、960fps超慢动作拍摄、支援Live Focus、支援加强版HDR
  • 前置800万像素自拍镜头,f/1.7光圈、支援Live Focus、支援HDR提升、支援AR Emoji、支援S Pen自制AR Emoji
  • 4000mAh电池容量
  • 支援Samsung Adaptive Fast Charge快充技术,无线充电
  • 3.5mm耳机接口
  • Water Carbon Cooling System
  • 支援低功耗蓝牙S Pen
  • IP68防尘防水
  • AKG Harman Kardon认证双扬声器
  • 支援HDMI连接的Samsung DeX桌面模式
  • 支援Samsung Knox
  • 支援Giga LTE网络,最高网速1.2Gbps
  • Nano-SIM双卡双待,支援LTE cat.18
  • 161.9 x 76.4 x 8.8mm
  • 201g
  • 深夜黑、金属铜、深海蓝、薰衣草紫

 

本文:

新年换新机!Samsung Galaxy Note9新年优惠:限时回扣RM400,RM3299起就买到!2月28日截止!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