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简未来,vivo预告将在1月24日正式公布APEX 2019概念机

0

还记得2018年初vivo的APEX概念机吗?真全面屏、升降式摄像头以及半屏指纹识别等黑科技让人们刷新了对vivo的刻板印象,而部分技术也在vivo NEX上实现量产。而在2019年,vivo似乎也准备了新一代APEX概念机来搞个大新闻。近日,vivo突然宣布将在1月24日于北京召开媒体沟通会,并公布新一代的APEX概念级新品APEX 2019。

291ac875b525dc2

据悉,vivo此次公布APEX 2019更多的意义在于预告2019年vivo手机设计的一个发展方向,以及一些可能会应用到其他旗舰级新机上的新技术。在先前的CES展会期间,有消息称vivo已经向部分媒体展示了这款代号为“水滴”的神秘新品,机身构造非常独特,其设计灵感来自于小说《三体》里的水滴探测器,疑似取消了侧面的孔和大部分的物理按键,机身一体感极强。

2019011517162298560

从vivo官方公布的几张APEX 2019的预告海报来看,APEX 2019的外形设计将非常圆润,一体感十足,但细节方面目前还未得知,不知道vivo这次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敬请期待1月24日的到来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