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跑分再曝光:Exynos 9820跑分略逊与Snapdragon 855

0
1 7

随着Samsung即将于2月21日迎来Galaxy S系列的大成之作S10,同时也有非常多的消息开始陆续曝光,并且还预计Samsung将会于发布会上发布一共3款新手机,继先前的Snapdragon 855版S10+跑分曝光后,搭载了Samsung最新处理器的Exynos 9820的跑分也随之而来。

据外媒报导,一款型号为SM-G973N的设备跑分于近期出现在Geekbench上,并且该机定位介于S10+与S10 lite之间的S10。

image.png

跑分信息显示,该机搭载Exynos 9820处理器,配备6GB RAM,运行Android 9系统,其单核跑分达到了4382分,多核跑分则达到了9570分。比起早先搭载Snapdragon 855处理器的S10+,该机单核跑分要高出一些(4382比3413),多核跑分则要略低(9570比10256)。

Samsung Galaxy S10 Galaxy S10 Galaxy S10 charge speed Galaxy S10 leak Galaxy S10 revealed Galaxy S10 news Galaxy S10 1073653

其它配置方面,Galaxy S10系列均将搭载Snapdragon 855芯片(国际版为Exynos芯片),5.8寸配侧面指纹,其他型号升级为屏下超声波指纹。另外,S10+的后置三摄组合为一颗1600万像素、F/1.9、123度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和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跑分再曝光:Exynos 9820跑分略逊与Snapdragon 85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