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外观再无悬念:外媒放出最清晰渲染图 终于没了那个奇葩的后置指纹

0
2 9

时常关注科技圈的朋友们都知道,科技圈里有一个Twitter爆料大神Evan Blass,其每次几乎放出的渲染图都可以说是有极大的概率命中真机,而现在Evan Blass放出了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全家福渲染图,为S10系列的外观正式定调。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包括了S10,S10 Plus,S10 E(S10 Lite)以及还有一款代号“Beyond X”的5G版本,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大致发现出了5G版本外的其他新品的模样。

190119 samsung galaxy s10 hero evleaks speck 02

据Evan Blass给出的信息,S10 E,S10以及S10 Plus三者在大小上都有所不同,配置上也有不同,S10 E为当中的“青春版”,采用了前置单摄打孔屏设计,而S10的前置镜头也一样配备了前置单摄打孔屏,最与众不同的要数S10 Plus,前置为双摄,采用了椭圆形打孔屏设计。

190119 samsung galaxy s10 hero evleaks speck 01

而在手机后摄设计上,除S10 E外,其余两款都一致采用了后置三摄,后置三摄组合为一颗1600万像素、F/1.9、123度广角镜头、一颗1200万像素F1.5/2.4可变光圈主摄和一颗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

190110 samsung galaxy s10 launch confirm

另外,也有指出S10 E将不会采用曲面屏设计,为此该项设计也会成为S10 E以及其他S10系列的一个重要差异化,而不出意外,这三款手机的处理器将会是搭载Snapdragon 855(国际版为Exynos 9820)。并且在RAM以及ROM上有着较为明显的差异。

 

 

本文:

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外观再无悬念:外媒放出最清晰渲染图 终于没了那个奇葩的后置指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