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Q部分功能曝光:更全面的夜间模式,还支援类似Samsung Dex的桌面模式?

0
Android Q Dark droid

2019年到了,下一个版本的Android也就是所谓的Android Q与大家见面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而近日XDA-Developers曝光了部分Android Q的界面与功能,如无意外的话,这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Android版本的重点功能之一了。

 

dark theme 1 dark theme 2

深色模式 1

首先是在Android P上就有的的深色模式(或夜间模式)已经获得更进一步的强化,Android Q上的夜间模式能够深入到一些App中,比方说Google的Youtube、Google Play等App的主要界面都会变成暗色,同时还有个 “override force-dark” 甚至能让一下并不支援夜间模式的App也能进入暗黑色的状态。

 

Android Q Pixel 3 XL Screenshot 23 Android Q Pixel 3 XL Screenshot 26 Android Q Pixel 3 XL Screenshot 28 Android Q Pixel 3 XL Screenshot 29

与此同时,App的权限许可界面也有所更改,有着更深入精细的设定,比方说App只有在正在使用的时候才能使用GPS的权限等等,同时查看个别App的权限也更一目了然,一看就能明白哪几个Apps动用了手机的哪些权限,对于隐私有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无疑是更方便更细致的管理方法。

 

Samsung DeX

除了上述的功能以外,XDA-Developers也提到了一个类似于Samsung Dex的“桌面(Desktop)模式”出现在开发者选项中,但根据XDA-Developers的说法,这个功能目前还不可以使用,估计在未来还是有机会看到这个功能正式使用了,同时也意味着以后的Android手机也都能链接到电脑或是大荧幕上使用了。

 

目前距离Android Q的正式推出还有一段时间,上述所提到的一些功能姑且也只能当做是一个抢先看,实际上的效果和体验……还是要等到正式更新後才能看到了。

 

本文:

Android Q部分功能曝光:更全面的夜间模式,还支援类似Samsung Dex的桌面模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