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重新上架Apple Store:售约RM1024起,短短一天已售罄!

0
iPhone SE US

Apple在去年推出了三款全新的iPhone XR、XS/XS Max手机后,就下架了部分老款iPhone,其中就包括有iPhone 6s以及拥有‘小钢炮’之称的iPhone SE。但是昨天,这款小屏iPhone竟然被重新上架,而且售价还从249美元(约RM1024)起?!

 

iphone se main

说到iPhone SE,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iPhone SE除了用上4寸小屏幕之外,还搭载了A9处理器+M9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相机、前置120万像素相机等等,而它因为体型小、定价低,在2016年开卖时就获得不少用户的青睐!

 

1233 1321 2

 

昨天就有外媒发现Apple在美国地区的Apple Store重新上架了iPhone SE(可能是清库存),而此次重新销售的iPhone SE有32GB以及128GB两个版本,同样提供有黑色、银色、香槟金色、和玫瑰金色四款可选。至于售价方面,分别是249美元(约RM1024)和299美元(约RM1230)。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短短的一天之内,重新在Apple Store上架的iPhone SE就已经售罄了!不知道大家入手的原因是因为情怀……亦或是因为售价等等其他的原因咧?如果Apple iPhone SE在本地有这样的价钱,你又会不会入手一部呢?

 

 

本文:

iPhone SE重新上架Apple Store:售约RM1024起,短短一天已售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