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新专利文件曝光:自带液体的后置三摄对焦更快?

0
Capture3camera 副本

这次轮到Huawei的专利文件曝光了,这次曝光的是一个后置三摄的技术,虽然说后置三摄从Huawei P20 Pro开始就有了,但这次的后置三摄似乎大有不同。

 

r1fn hrvcwnm4765961

atoH hrvcwnm4766074

根据外媒引用的供应链的消息指出,这次的后置三摄采用的是黑白+彩色+TOF镜头的设计,而特别的是在这次的镜头方案中,居然出现了一个所谓的“液体镜头组”,从设计图来看这组镜头的结构复杂,还加上了个神秘的液体透镜,目前对于这所谓液体的作用不明,外媒推测是这组液体可用于加强对焦速度以及光变能力,但这个说法似乎没什么具体根据,大家还是先看看就好。

 

同时,外媒也指出这项技术应该不会马上在Huawei P30系列上实现,估计最早也要等到Mate 30才会应用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这项技术离我们还有很久……

 

本文:

Huawei新专利文件曝光:自带液体的后置三摄对焦更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