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Windows 10 Mobile!Microsoft宣布:2019年12月10日起,停止提供软件更新等技术支持!

0
microsoft stop windows 10 mobile

早前智能手机所运行的系统除了有Android、iOS之外,还有Windows Mobile。然而Microsoft早在2017年10月份的时候就宣布Windows 10 Mobile进入维护期,不再添加任何新功能。虽说如此,Microsoft在这一年内也坚持为Windows 10 Mobile系统推送更新。但Microsoft近期表示,从2019年12月10日起,就会停止对Windows 10 Mobile提供软件更新等技术支持!

 

2015 01 12 20 41 45

根据外媒的消息,Microsoft在官网上“关于Windows 10 Mobile终止支持”的常见问题解答中就强调了将从2019年12月10日起,Windows 10 Mobile的用户就不再获得Microsoft的安全更新及安全修补补丁、辅助支持选项或在线技术内容更新等等。

虽然第三方App可能还会继续支援,但是Microsoft已经不再提供Windows 10 Mobile的更新或修补程序。与此同时,Microsoft也不忘建议Windows 10 Mobile的用户转移到Android或是iOS设备上,以获得更好的手机体验。

 

Windows 10 Mobile

另外,在Microsoft停止支援Windows 10 Mobile后,设备的设置以及一些应用的自动和手动备份将延续3个月,将于2020年3月10日后彻底停止支持,这也就意味着……Windows 10 Mobile将正式成为“历史”。

如果你是Windows 10 Mobile用户的话,现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都要好好珍惜和Windows 10 Mobile相处的日子、以及它的更新吧~~毕竟它所剩的时间不多了……

 

 

本文:

再见Windows 10 Mobile!Microsoft宣布:2019年12月10日起,停止提供软件更新等技术支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