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将于2月13日起暂停服务:网速将从512kbps升级至2mbps!

0
penang wifi 副本

槟城免费无线上网服务(Penang Free Wifi)将于2月13日起暂停服务,主要目的是用于升级网络服务,暂停的期间预计将长达3到6个月。

 

此消息是由槟城公共工程、基本设施及治水委员会主席再里尔公布的,他指出目前有不少企业对此项目感兴趣。再里尔表示,这个无线上网设备于2009年推出,有许多设备现在已经陈旧而需要更换,目前每个上网热点提供512kbps的网速并同时能提供30个人上网,而这次的升级计划预计会将网速提升至2mbps,并能够同时让50人上网。

 

除了提升网速和兼容人数以外,这次的服务也将提升用户体验,再里尔表示现在的登入方式需要用户填写身份证,且每半个小时还需要重新登入,他们将改善这个问题,好改善用户的使用体验。

 

本文:

槟城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将于2月13日起暂停服务:网速将从512kbps升级至2mbp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