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码曝光!XDA Developers确认: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将支援屏幕指纹识别!

0
Samsung Galaxy S10 屏下指纹

目前市面上的手机除了有一般的密码解锁之外,还有指纹识别、面部识别、甚至还有屏幕指纹识别。如今多家手机厂商都已经推出了拥有屏下指纹识别的手机,而Samsung也被XDA Developers发现了代码,确认即将在2月份发布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也将支援屏下指纹识别!

 

20190121 093113 981

根据XDA Developers在Samsung Pay代码的解析中发现,将有至少一款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手机将配备屏幕指纹识别功能,而代码中也表明移动支付App会查找显示内的指纹扫描仪,以便它可以调整UI、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空间来触屏验证购买。更值得一提的是,该代码还特别标注了“Beyond in-display FP scanner”,而Beyond是Samsung Galaxy S10系列的内部代号。

 

2017071016061099745 ExtraLargeSize

根据外媒的报导,Samsung采用的是Qualcomm公司的超声波指纹识别,相比起其他屏下指纹识别,超声波指纹识别可以说是更准确、更快速!光学扫描仪只能使用在扫描时拍摄的指纹图像与现在呈现的图像进行比较;而使用高通的超声波指纹识别时,超声波将从指尖反射,来创建更精确的3D模型,必须真正匹配才能通过验证。

究竟Samsung Galaxy S10系列是否真的会用上这样的功能呢?就等Samsung在2月21日的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发布会上揭晓吧!

 

本文:

代码曝光!XDA Developers确认: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将支援屏幕指纹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