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生产成本高,传5G手机的售价将比4G手机多出约RM300!

0
5G

5G时代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也有不少支援5G网络的手机将在今年内陆续发布,而现在根据外媒的消息报导指出,购买5G手机似乎还需要付上额外的代价。

 

5G phone altered

此消息是由外媒引援自台湾的产业链的消息,消息来源指出中国手机的厂商为了确保获利,将额外调高5G手机的价格,售价预计将会比其他手机还要高上500元人民币(约RM304)左右。

根据产业链的说法,5G手机的造价本来就比4G手机还来得高,预计还要高上80美元左右(约RM330),其中包括价值50美元的5G芯片,以及价值30美元的天线以及其他材料,如果这样算的话,价格提升个500元人民币好像还有点手下留情了……

同时根据消息来源指出,5G手机的商业化将进一步提升高通、MediaTek、Intel等芯片生厂商的获利。5G毕竟也是时下的新技术,相关技术成本的提升也是在所难免的事情,如果大家想要尝鲜5G手机的话,就要做好付更多钱的觉悟了。

 

本文:

5G手机生产成本高,传5G手机的售价将比4G手机多出约RM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5g5G 手机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