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OPPO推出的10倍光学混合变焦、光域屏幕指纹技术:将在2019年投入商用!

0
oppo 2 new tech 2019

OPPO于1月16日举办了2019未来科技沟通会,他们在现场上推出了不少新技术,小编这里带大家一下看懂OPPO在2019未来科技沟通会上发布的新技术吧!

 

OPPO 10x Lossless Zoom Infographic

简而言之,这次的技术沟通会上亮相的技术主要就是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以及光域屏幕指纹技术了,令人惊喜的是这些技术将在2019年内投入商用,其中十倍光学混合变焦技术更是会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展示!

 

 


而OPPO也在自家的Twitter上预告了MWC的新品发布会,时间就在2月23日,巴塞罗那时间的下午两点起,外媒猜测有可能发布的是OPPO F19(小编倒觉得比较有可能是OPPO R19),我们至少能确定的是这款手机将搭载10倍光学混合变焦镜头,至于其他细节,要等到下个月才能揭晓了。
本文:

一图看懂OPPO推出的10倍光学混合变焦、光域屏幕指纹技术:将在2019年投入商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