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8s FE曝光:定位女性用户、渐变色背盖的开孔屏手机,预计2月14日发售!

0
a8s fe title

Samsung Galaxy A8s作为Samsung旗下首款搭载开孔屏的手机,推出并开卖好一段时间了,而Samsung似乎对于这款手机还有更多的安排。

 

 

而Samsung中国地区的CEO就首次公开了一款Samsung Galaxy A8s FE版本,仔细一看机身背盖的颜色采用的就是所谓的渐变色,粉/黄以及粉/蓝相间的颜色看起来少女心爆棚,根据转载这则消息的Twitter用户的说法,这个款手机是专为女性用户而设的,因此这所谓的FE很有可能是指“Female Edition“。至于推特中提到的Changeable color指的是渐变色,还是可更换背盖则没有一个明确的解释。

 

Samsung Galaxy A8s于12月10日在中国地区发布,除了搭载开孔屏以外,也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后置三摄、后置指纹识别、6/8GB RAM+128GB ROM,中国售价约RM1819起,暂时还没有来到马来西亚开卖的消息,至于这个渐变色机身的A8s预计将在2月14日发售,至于马来西亚则暂时没有开卖的消息。

 

本文:

Samsung Galaxy A8s FE曝光:定位女性用户、渐变色背盖的开孔屏手机,预计2月14日发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