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APEX 2019渲染图曝光:玻璃材质的圆润机身,没有按键、插孔,机身相当干净!

0

如无意外的话vivo APEX 2019将在1月24日于我们见面了,虽然vivo对于这款手机可说是大肆宣传,但实际上这款手机还是留足了神秘感,虽然搞了个路人上手视频,但影片还是没展示出手机的真貌,只放出了路人惊叹不已的表情,可说是吊足我们的胃口(小编:(/‵Д′)/~ ╧╧)

 

50561726 10216731662256397 2640425312373964800 o

而现在我们似乎可以简单看一看这款手机的外形了,可以看出APEX 2019走的还是和去年的APEX一样的路线,那就是真全面屏的黑科技路线,而这款手机概念图的外形也和昨天的路人上手所描述的一些细节差不多,当中包括了“如鹅卵石般圆润”、“玻璃材质”(至少看上去像是这样)、“没有任何按键和插孔”,这些条件还是相当吻合的。

至于其他部分的细节,镜头方面采用的是后置双摄以及闪光灯,没有后置指纹识别,但以vivo的作风来看肯定是给这款手机用上了屏下指纹识别,至于前置镜头光从这个样张还真看不出来,是否采用了升降式镜头,还是用了别的方式呢?这也是相当令人在意的地方。

 

50110014 1254067438087446 906306307831627776 o

对比一下发布会海报上的手机剪影,形状姑且还算是吻合的,而我们将在1月24日看到这个手机的更多消息,还请继续留候Zing Gadget,我们将为各位带来更多的后续报导!

 

本文:

vivo APEX 2019渲染图曝光:玻璃材质的圆润机身,没有按键没有插孔,机身相当干净!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