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打击假新闻!WhatsApp设限制:每则信息只能转发5次,包括个人用户或组群!

0
WhatsApp cover

近年来,散播假新闻或假消息的情况日益严重,为了阻止以及打击这股风气,全球著名通信软件WhatsApp近日也在全球范围内设置限制,让每名WhatsApp用户无法转发相同的信息给五个以上的个人用户或组群!

 

ap resize 副本

根据9To5Google的报导,WhatsApp早在2018年7月份就已经率先在印度实施这项限制,因为当时有印度民众因传播谣言而导致多起杀戮事件的发生。

更值得注意的是,WhatsApp的这项限制仅适用于在聊天窗口旁的转发功能,因此如果你是手动Copy & Paste的话,你将不受限制、依然是可以转发相同的信息给多名用户和组群。

 

whatsapp messages

不过即使WhatsApp设下只可转发给不超过五个组群,以WhatsApp每个组群最高可有256名用户,5个组群加起来就有1280名用户。这也就是说……如果你所转发的消息是错的,那也有1280名用户接受了错误的讯息。目前,受到WhatsApp的这项限制仅是Android用户,而iOS用户则将在稍后才受到限制。

不管你是否都有转发消息的习惯,在转发之前,记得先三思而后转发哦!

 

 

 

本文:

为打击假新闻!WhatsApp设限制:每则信息只能转发5次,包括个人用户或组群!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