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D屏幕将被抛弃?!外媒爆:iPhone或在2020年全线改用OLED屏幕,以实现更灵活的手机设计!

0
iPhone

Apple在去年就一口气推出了iPhone XR、XS/XS Max,但你又知不知道其中只有iPhone XR是采用LCD屏幕呢?今天就有外媒在报导中指出,Apple或在2020年的iPhone上抛弃采用LCD屏幕,转而全线使用OLED设计!

 

iphone xr 1

随着OLED有机发光管材质在近年来迅速发展,而且还可以弯着收窄的屏幕材料更是让手机下巴‘消失’,相比起来也着实是比LCD屏幕有更加多的优点。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消息来看,Apple有可能在2020年的iPhone上全面采用OLED设计,而不再使用LCD屏幕。这也是否意味着,2019年的iPhone XR将会是最后一款采用LCD屏幕的iPhone呢?!这我们目前暂且不得而知了……

 

microled vs led

但是除了现有的OLED屏幕,其实Apple本身从2017年5月开始就一直在探索与开发新一代的Micro LED材质的屏幕,因为它除了是比现有的OLED亮度还还要高、发光效率更好、功耗也更低,不过目前还未有手机采用这款Micro LED材质的屏幕。

 

 

本文:

LCD屏幕将被抛弃?!外媒爆:iPhone或在2020年全线改用OLED屏幕,以实现更灵活的手机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