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小小张总是弄不见?Elinking的eSIM服务让你对换SIM卡的日子说掰掰!

0
51105921 2222102424694879 2491629078096904192 n 副本

 

随着eSIM服务的推出,我们再也不需要为了SIM卡不见而烦恼啦!本地的eSIM服务Durian Man在这个1月1日宣布正式升级更名为Elinking,如果不想再过着到处换SIM卡的日子的话,那你可能需要Elinking的eSIM服务!

 

1 esim

所谓的eSIM服务就是一种不用实体SIM卡的通讯技术,只要下载Elinking的App后,就可以直接在上面购买新的手机配套,比去手机店买SIM卡快很多很多哦!而目前Elinking所支援的手机与型号如下:

 

小米手机:

  • 红米Note 4X(系统版本9.6.2.0)
  • 红米Note 4/4X(系统版本V9.6.2.0.NCFMIFD)
  • 红米Note 5A(系统版本V9.6.2.0.NDFMIFD)
  • 红米Note 5A 高配版(系统版本V9.6.2.0.NDKMIFD)
  • 红米4A(系统版本V9.6.3.0.NCCMIFD)
  • 红米4X(系统版本9.6.2.0.NAMMIFD)
  • 红米5A(系统版本V9.6.2.0.NCKMIFD)
  • 红米5(系统版本9.6.4.0.NDAMIFD)
  • 红米5 Plus(系统版本V10.0.3.0.OEGMIFH)
  • 小米Max 32GB(系统版本V9.6.2.0.NBCMIFD)
  • 小米Max 2(系统版本V9.6.3.0.NDDMIFD)
  • 红米Note 5(系统版本V10.0.3.0.OEIMIFH)
  • 小米8(系统版本V10.0.3.0.OEAMIFH)
  • Pocophone F1(系统版本9.6.25.0.OEJMIFH)
  • 小米Mix 2S(系统版本V10.0.2.0.ODGMIFH)
  • 红米Note 6 Pro(系统版本V9.6.10.0.OEKMIFD)
  • 小米Max 3(系统版本10.0.1.0.OEDMIFH)
  • 小米8 Pro(系统版本V10.0.1.0.OECMIFH)
  • 小米8 Lite(系统版本V9.6.5.0.ODTMIFD)
  • 小米Mix 3(系统版本V10.0.11.0.PEEMIFH)

 

OPPO手机:

  • OPPO F9(系统版本CPH1823EX_11_A.11_181115)
  • OPPO R17 Pro(系统版本PBDM00_11_A.15)

Elinking表示虽然目前它们的服务只支援部分的小米和OPPO手机,但是会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支援更多手机,让本地用户们都能体验eSIM服务,站在科技最前端!(目前连国际市场都很少类似的eSIM方案哦!)

 

49503086 961463167382358 56745906778669056 n

如果你刚好是上面手机的用户的话,那就马上点击这里下载Elinking App开始使用eSIM服务吧!现在只要每天都陆Elinking App的话,每天都有机会获得最高RM10的奖励哦!

Elinking App下载地址:点这里

 

 

本文:

SIM卡小小张总是弄不见?Elinking的eSIM服务让你对换SIM卡的日子说掰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ElinkingeSIM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