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 View20首卖会将于1月26日进行:One Utama开卖,首两百位可获得价值RM700的赠品!

0
one utama view 20

就在刚刚,HONOR View20于巴黎的发布会总算结束啦!这次的发布会意味着HONOR View20正式进入中国以外地区的市场,而马来西亚也包括在内了,这款手机将于1月26日(星期六)正式开卖,当天HONOR也会在One Utama举办首卖会,现场有着不少优惠活动!

 

HONOR MAXIS Sapphire Blue KV 1

首先,这次的Roadshow是由本地电信商MAXIS于2019年1月26日至2日在1 Utama底楼举办Roadshow。只要在当天向Maxis签购MaxisONE Plan 158,即可以RM1的价格入手HONOR View20 Sapphire Blue (6+128GB)!除此之外,首30名签订配套的用户将获得免费的HONOR Watch Magic以及HONOR背包,总值RM700。此外,随后的30位用户也将获赠总价值RM300的HONOR Band 4以及HONOR背包。

 

Roadshow V20 01 2

如果不打算签配套的话也没关系,只要你是现场首1000位购买HONOR View20的用户,都可以获得以下好康!

  • 首200位:一个HONOR Watch Magic智能手表+精美背包
  • 首800位:一个HONOR Band 4智能手环+精美背包

要注意的是,Maxis的前60名客户的赠品是算在这前1000位用户里面的,所以无论你签不签配套,也是只能拿一份礼品而已,各位务必注意了。

 

最后再给大家复习一下售价,HONOR View20分为6+128GB以及Moschino版的8+256GB,售价分别为RM1999以及RM2499,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1月26日的首卖会啦!

 

发布文链接请点我

现场上手文请点我

 

本文:

HONOR View20首卖会将于1月26日进行:One Utama开卖,首两百位可获得价值RM700的赠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