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eo Call也能美颜?盘点Huawei Nova 4的五个好玩的影音小功能!

0
nova4 5 feature

不久前,Huawei Nova 4终于在马来西亚发布了,这款搭载开孔屏的Huawei手机售价为RM1899,搭载Kirin 970、前置开孔2500万像素镜头、后置三摄等配置,那么这款手机究竟还有什么新奇的功能呢?小编这里就给大家盘点5个Huawei Nova 4的影音功能,里面搞不好有你喜欢的。

 

1.把影片设置为来电铃声

 


亲朋好友打电话给你了,不一定只能有显示铃声或是照片,你也可以给你朋友录个video来当做来电铃声,除了听到你朋友说话以外,还能看到画面,可以进行各种形象又生动的恶搞,让你接电话变得更有乐趣。

 

2.AI影片剪辑

 

10s 1

现在我们总习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拍拍拍的,但是太多照片要回顾起来也是相当的麻烦,而现在Huawei Nova 4有个智能剪辑功能,能够自动将特定的照片剪辑成一个十秒以上的短视频,甚至还会帮你上音乐,让你不用花时间动手剪辑,也能有个完整的回顾视频!

之所以能做到这样的操作,主要是因为Huawei Nova 4支援的AI演算法,对照片进行筛选以及剪辑,具体的演算方法如下:

第一步: 识别并分辨每张照片中的人脸

第二步: 针对照片中出现的人进行分类并确立照片中的主要人物

第三步: 对照片中的人物进行筛选,去掉不必要的人物并保留主要人物的画面

第四步Step 4: 生成一部10秒的段影片,影片内容不超过5个主要人物(同时支援一键分享功能)

 

3.视讯美颜

 

AI美颜模式 1

19 48361009 1859150224212347 2883662702054473728 n

现在不只是自拍要美颜,连视讯通话也可以美颜了,Huawei Nova 4支援视讯美颜功能,目前在WeChat上能够使用,你可以在视讯通话的时候进行美颜,或是进行背景虚化之类的效果,连跟朋友video call也能美美的!

 

 

4.防手抖功能

 

EIS 1

拍影片最忌就是画面抖动了,但相信有很多人都没办法做到一直保持手很稳,特别是在拍影片要长时间抓着手机录影时要求就更高了,而Huawei Nova 4支援EIS防手抖功能,透过手机的陀螺仪来检测手机的摇晃并实施调整镜头的ISO、快门速度甚至是透过软体演算来进行修正。简单来说,EIS靠的就是软件的演算能力来做到稳定镜头的效果。

 

 

5.480fps慢动作摄影

 

说到慢动作摄影大家估计也不陌生,而现在Huawei Nova 4也支援480fps的慢动作摄影,以一秒30帧来算的话1秒就是能分成16秒来拍,自然能有许多好玩的玩法啦。慢动作掉落的物体,或是将一些舞蹈动作放慢等等,有许多周遭发生的事情,都可以透过一个慢动作摄影来变得更富有乐趣!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Huawei Nova 4录影功能盘点了,Huawei Nova 4将于2月14日正式开卖,售价为RM1899,有兴趣的朋友在这个情人节就赶紧入手吧!

 

本文:

Video Call也能美颜?盘点Huawei Nova 4的五个好玩的影音小功能!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