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指出新iPhone销量为史上第二低:市场需求疲软,存货越堆越多

0
iphone 2 worst

Apple在去年一口气推出了三款iPhone,分别为iPhone XR、iPhone XS以及iPhone XS Max,然而这三款手机却出师不利,连连传出销量受挫的消息,而现在更有分析指出,这三款iPhone的销量现在已经是Apple有史以来第二差。

 

此消息来自《Investor’s Business Daily》的报导,根据KeyBan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调查报告显示,3款新iPhone销量不如预期,仅贏过2015年推出的iPhone 6S系列,成为史上第二差。电信运营商表示新一代iPhone的存货越囤越多,且有的电信商尝试提出多种折扣优惠推销iPhone,但似乎成效不彰。

 

在今年1月2日,Apple首次下修第一季财报,这是Apple在20年来首次下修财报,诸多分析指出主要的原因是因为iPhone魅力不再,其中又包括了价格、新手机的需求等因素。而近日也有不少来自供应链的消息指出Apple正要压低新一代iPhone的成本,看来Apple很有可能会凭借着压低售价来扳回销量。

 

本文:

分析指出新iPhone销量为史上第二低:市场需求疲软,存货越堆越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