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开孔零按键!MEIZU zero发布:搭载18W无线充电、侧边虚拟按键、屏幕发声技术!

0
153122zrz85kuvubbiibbs 副本

就在今天,Meizu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了一款名为Zero的手机,这款手机还真对得起Zero这个名号——身上一个孔也没有。

 

Meizu Zero的规格配置如下:

153120x0hlv6xhlxxffp55 1

  • 运行Flyme 7
  • 5.99寸AMOLED显示屏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后置1200 万像素 + 2000 万像素双摄
  • LPDDR 4x内存
  • 高通骁龙845
  • 18W无线快充
  • 蓝牙5.0
  • 支援eSIM
  • 支援人脸识别
  • 支援屏下指纹
  • mSound 2.0 屏幕发声技术
  • 虚拟侧压按键
  • IP68 防水防尘

 

153127naa5kaizi57aribi 1

153122zrz85kuvubbiibbs

meizuzero

虽然说是发布会已过,但meizu的官网上依然还没有这款手机的完整配置,不过这款手机其实比较接近于概念性产品,在未来或许会针对这款手机推出完整版,这样的关系可以对应于去年的vivo APEX以及vivo NEX这样。那么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搭载的是曲面屏,同时没有刘海,但真正厉害的是真的是完全没有孔,也没有实体按键,不管是充电、耳机接口甚至是音响喇叭也没有。那这款手机该怎么办呢?

 

153129jdefeq6d0u24ezmp 1

以充电来说,meizu自家研发了一个18W无线快充,18W的速度究竟能有多快,魅族没给个明确的数据,但18W怎么看也不会慢到哪里去的,此外还搭载了侧边虚拟测压按键,这个东西和HTC U12+的原理是差不多的,你不需要实体按键,只要透过用力的按压机身某处,机身能够感测到压力的情况下就能进行相关的按键操作。同时也会用上 mSound 2.0 屏幕发声技术来代替听筒。

 

QQ20190123 162930 QQ20190123 163129

接下来的一些东西大家或许就比较耳熟能详了,同样透过蓝牙5.0以及自带的 LDAC来确保蓝牙耳机也能有着不错的音质表现,透过无线充电板也能进行数据传输,用屏下指纹技术取代实体的指纹识别按键,至于SIM卡用的则是近期大热门的eSIM了。

 

153134f3p12lugfu0y7173

Meizu Zero目前没有任何正式发售的消息,但据称后来推出的正式版有可能会搭载更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并且将会是一款5G手机,至于具体售价如何?既然是5G手机的话,以之前消息指出5G手机都会偏贵来看,各位还是得多准备一些银两来入手这款手机了。

 

本文:

零开孔零按键!MEIZU zero发布:搭载18W无线充电、侧边虚拟按键、屏幕发声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