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出OPPO Find X2:或配备10倍光学变焦、TOF、屏幕指纹等技术,还将取消机械结构机身?!

0
OPPO Find X

OPPO上个星期就在北京宣布了10倍光学变焦技术,并且还将于来临的2月2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MWC 2019大会中举办OPPO创新大会,届时就会展出该技术的拍摄样张!不仅如此,昨晚就有外媒爆出了关于OPPO Find系列下一代机型的详情~!

 

20190122210311 7532

根据外媒的报导,下一代的OPPO Find X可能将采用开孔屏幕、后置镜头拥有10倍混合光学变焦、TOF技术、屏幕指纹技术等,但就不再支援3D面部识别,甚至将取消机械结构机身。同时,下一代的OPPO Find X有望命名为OPPO Find X2,并在MWC 2019上首次亮相!

 

Oppo Logo

另外,还有外媒爆料指出OPPO Find X2预计将在6月份上市,不过在这之前OPPO有可能会推出5G版本的Find X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OPPO并未公布任何关于新一代OPPO Find X的消息,因此上述皆为外媒猜测与判断,并无法确保百分百准确。

 

 

本文:

外媒曝出OPPO Find X2:或配备10倍光学变焦、TOF、屏幕指纹等技术,还将取消机械结构机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Opp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