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新商标曝光:Neuro Game Booster将会是Galaxy S10上的游戏加速技术?

0
samsung neuro game booster

在时下的智能手机界中,AI功能已经占据了相当重要的角色,AI除了在拍照美化以外,当中还包括了针对游戏进行CPU&GPU效能分配,已达到游戏体验最优化的游戏加速技术,各大厂商甚至还因此搞出了些名堂,比方说EMUI上的GPU Turbo,或是OPPO的Hyper Boost等,而Samsung似乎也要有一个自家的加速技术了。

 

samsung neuro game booster trademark pdf

根据外媒Sammobile指出,Samsung注册了一个名为Neuro Game Booster的商标,根据这个注册文件内的描述也明确提到这个商标所代表的东西就是与游戏有关,而且还是在软件层面上的关系,由此可见这所谓的Neuro Game Booster就是游戏加速技术跑不掉了。

 

9820

在Samsung去年推出的期间处理器Exynos 9820处理器里,其中一个主打的功能就是搭载了用于AI计算的NPU元件,至于据称会用在Samsung Galaxy A50上的Exynos 9610处理器也是搭载了NPU元件,可见时下Samsung手机的环境也为了这个Neuro Game Booster铺好道路,依目前的势头来看,我们很有可能会在Galayx S10上看到这项技术。

 

本文:

Samsung新商标曝光:Neuro Game Booster将会是Galaxy S10上的游戏加速技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