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Basic无限量上网优惠期限延长:一直到年底都能享有无限流量!

0
unifi basic unlimited title

先前Unifi Basic推出了一个限时优惠服务,一直到2月15日为止,Unifi Basic的用户上网都将不限量也不限速,而现在Unifi似乎有意更改这个规定,进一步加长这个期限?

 

unifi basic twitter cs 01

以上就是Twitter上的对话了,可以发现Unifi指出Unifi Basic配套的无限流量服务将一直持续到年底为止,至于是年底的什么时候并没有明确指示,但各位Unifi Basic用户在下个月之后还能持续享用无限流量很久很久。

 

unifi basic 01 1

这里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Unif Basic每月费用为RM79,提供30Mbps的网速并每月有着60GB的流量,而现在Unifi这样的宣布,大家可能接下来好几个月都能享有无限量上网了。

 

本文:

Unifi Basic无限量上网优惠期限延长:一直到年底都能享有无限流量!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