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和AirPods 2耳机,有望在今年发布!

0
Apple cover

根据外媒DigiTimes的报导,Apple可能将在今年为我们带来两款期待已久的新品,其中就包括了AirPower无线充电座、以及新一代的AirPods无线蓝牙耳机!!

 

airpower keynote

Apple在2017年的秋季发布会上就向大家展示了可以让多部设备同时无线充电的AirPower无线充电座,但令人非常遗憾的是,原定于2018年推出市场的AirPower无线充电座却一直在跳票……

迄今我们仍然是在等待着这款产品的亮相,Apple著名分析师郭明池就曾在2018年年底预测AirPower无线充电座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并上市开卖,如今外媒DigiTimes就给出了消息,指这款AirPower无线充电座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卖!

 

apple Airpods2 large 1548241669983

不仅如此,DigiTimes还指Apple将在2019的上半年发布新一代AirPods耳机,而且还将在新款AirPods耳机上添加健康监测功能,让AirPods耳机在可穿戴设备市场中更具吸引力!

不过目前这一切都依然无法确定,最后还是得看Apple是否真的会在今年推出这两款新品啦……不知道这两款新品的售价又会是多少呢?大家不妨一起来猜猜看吧!

 

 

 

本文:

外媒爆料:Apple AirPower无线充电座和AirPods 2耳机,有望在今年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