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P10、HONOR 9获得EMUI 9.0.1更新:新增全面屏手势+Google 1月安全补丁!

0
emui9 0 1 title p10 9

继EMUI 9之后,下一个版本似乎就是EMUI 9.0.1了,而EMUI已经开始为中国地区的Huawei P10以及 HONOR 9推送EMUI 9.0.1的更新。

 

EMUI 9.0.1

根据更新日志的内容指出,这次的EMUI 9.0.1新增了全面屏手势导航功能,也支援中国电信VOLTE语音通话功能,并且进行了一些小修复,除此之外,也新增了Google 2019年1月的安全补丁。

目前这项更新只针对中国地区的用户推送,马来西亚这边则暂时没有消息,相信马来西亚这边的更新会有所差异,但Google的1月安全补丁至少还是会有的,一切还有待官方宣布。

 

本文:

Huawei P10、HONOR 9获得EMUI 9.0.1更新:新增全面屏手势+Google 1月安全补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