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触控屏?LG预告MWC新机:或推出能够隔空手势操作的手机!

0
4762cbd459b9fc6 副本

随着MWC的日子越来越近,各家厂商也开始纷纷预告自家新机,这些新机往往都充满神秘感,或是令人好奇的要素,而这次LG要带来的新手机同样惊奇满满。

 

[arve url=”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1KLGxJE40″ /]

以上就是LG推出的预告片了,其实内容也相当的简洁明了,首先就是goodbye touch,然后全程都是一只手全程用手势操作,很直接的告诉你这款新机不需要用手直接触控也可进行操作。实际上类似的手势操作在各领域都有所应用,被整合到手机上也不会令人意外。

 

根据外媒的分析指出,关于LG将要带来的新机,传言指出会是G8 ThinQ,比较夸张的爆料是该机使用双屏无缝拼接设计,合页后3~4寸,展开后7寸左右。除此之外,据称也会有一款搭载6.1寸刘海屏的手机出现,这款手机屏幕的分辨率为2160 x 4665,并将会搭载后置双摄,在LG内部的代号为Alpha。无论如何,LG在今年MWC大会上的表现都是值得期待的。

 

本文:

告别触控屏?LG预告MWC新机:或推出能够隔空手势操作的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