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测试“LOL”功能:一个集合meme的平台,为挽留年轻用户而设?

0
facebook meme title

在这几年来,Facebook的年轻用户正在不断的流失,从Instagram、Tick tok或是国外的Snapchat等应用来看,许多新生代的年轻人倾向使用其他的社交媒体平台,

 

Facebook LOL

Facebook LOL Submit Video

根据外媒的消息指出,Facebook在美国找来了100名高中生来测试他们的新功能“Facebook LOL”这个功能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集合了各种meme的功能,当中包括好笑的梗图、影片和GIF,从一些截图画面来看似乎会整合出一个新的界面,而且你还能够上传新的meme。

 

facebook lol

据称这个Facebook LOL将会根据你的使用习惯推送“For You”的客制化meme,同时这些meme也免不了会有分类,而用户可以随意浏览这些meme,然后对它们进行“好笑”、“还好”、“不好笑”等评价,功能看起来相当完整啊,爱玩梗图的朋友绝对可以期待一下。

 

Distracted Zuckerberg Meme

mark zuckerberg title 1

目前尚未知道这项功能什么时候才会上线,不过可以确定的是Facebook真的在千方百计的要挽回年轻用户,在那之前曾经推出过短视频应用Lasso,但成效不彰,就看这次的meme平台究竟能不能力挽狂澜了。

 

本文:

满足你对meme的渴望!Facebook正在测试“LOL”功能:靠meme挽留年轻用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