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1 Plus于大马发布:MediaTek P22、6寸屏、Android One,售RM699,1月25日开卖!

0
nokia 3 1 plus 副本

就在1月23日,HMD宣布Nokia 3.1Plus即将在马来西亚开卖,这款手机搭载了入门级配置,并将在1月25日正式开卖。

 

Nokia 3.1 Plus的规格配置如下:

nokia 3 1 Plus Blue

  • 运行基于Android Oreo的Android One
  • 6寸HD+显示屏
  • 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
  • 后置13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3GB RAM+32GB ROM(最高支援400GB的Micro SD扩充)
  • 35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3.5mm接口
  • 后置指纹识别
  • 156.88 x 76.44 x 8.19 mm
  • 180g
  • 蓝色

售价:RM699

 

screen 电池 1

Nokia 3.1 Plus搭载了6寸屏幕,分辨率为HD+,屏幕比列为18:9,对于一些人来说是好消息的地方在于,这款手机并没有搭载刘海。同时搭载了3500mAh的电池,加上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的节能运作,据称续航能长达两天。

 

后置

在镜头配置方面,Nokia 3.1 Plus搭载了前置800万像素镜头以及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镜头,通知还支援后置指纹识别,以一款中低端的入门机来说,这款手机也能称得上是应有尽有了。

 

3.1p

这款手机将于2019年1月25日起在全马各地的诺基亚授权经销处开始发售,售价为RM 699 ,并附赠一个价值RM109的新机礼包,内含手机壳、防爆钢化膜及5200mAh移动电源。存货有限,送完即止。

 

本文:

Nokia 3.1 Plus于大马发布:MediaTek P22、6寸屏、Android One,售RM699,1月25日开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