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amsung Galaxy S10真机谍照曝光:曲面屏设计、打孔屏、超细窄边框!

0
Samsung Galaxy S10谍照

Samsung在今年2月有两场大型发布活动,分别是2月20日(大马时间2月21日凌晨3点)的Galaxy Unpacked和2月25日MWC开幕展。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Samsung Galaxy S10系列发布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s 4148d4a5e41147e099e1394757c408bb

1月24日,疑似Samsung Galaxy S10的真机谍照现身网络,另一个细节是,界面中出现了Samsung开发的区块链商店应用。从亮屏效果来看,配合曲面设计,正面视角下的左右黑边非常的窄,顶部额头和下巴也比Galaxy S9时代更进一步。

 

s 5d5314e8e89c4760ab9316a3051a55bf

当然,最显著的元素还要数嵌入屏幕右上角的前置摄像头,据说比Galaxy A8s的黑瞳开孔要小,预计和HONOR View20的盲孔方案看齐。细节方面,还可以注意到左侧的一体式音量按键,Bixby语音键,右侧的电源按键等。目前手机预装的是One UI系统,状态栏针对屏内开孔也做了适配。

 

DxQE hfWsAAbTpj

此前evleaks分享的戴壳渲染图显示,Galaxy S10系列共三款,其中S10E为侧面电源键指纹、后置平行双摄,而Galaxy S10/S10 Plus(或定名S10 Pro)则是超声波屏幕指纹、后置平行三摄(16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1300万像素长焦),另外心率监测模块似乎也重新回归。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本文:

疑似Samsung Galaxy S10真机谍照曝光:曲面屏设计、打孔屏、超细窄边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