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Go配置与渲染图曝光:预计先在印度发布的入门机,售价或低于RM300?

0

红米接下来的计划,似乎包括一款入门级别,运行Android Go的手机,名为Redmi Go,据称这款手机即将在印度市场发布,不过现在就已经有相关的配置曝光了。

 

Redmi Go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Oreo的Android Go
  • 5寸HD LCD显示屏
  • 高通骁龙425处理器
  • 1GB+8GB(支援最高128GB MicroSD扩充)
  • 后置8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500万像素镜头
  • 3000mAh电池
  • MicroUSB接口
  • 140.4×70.1×8.35mm
  • 137g
  • 黑、蓝

 

DxrrkoPV4AAK 1V

既然是Redmi Go,就不要肖想配置上能有什么亮点了,倒不如说Redmi Go的外观设计看起来有种回到几年前的智能手机的感觉,搭载前后单镜头、5寸屏等等,基本上入门机本来就是功能有得用就好,其他部分就真的没什么太多的要求。

必须要说的是Android Go的设计就是用于提供给1GB RAM甚至以下的极低端手机运行,Android的许多内建应用都得到了瘦身,那令人在意的是从手机的渲染图来看,Redmi Go似乎预载了小米自家研发的Mint Browser,那是一个主打轻便的网络浏览器。

这款手机暂时还没有具体的发布日期或售价,不过有媒体猜测售价可能会低于RM300,既然是先在印度发布的话很有可能就是红米独立以来进军印度的第一炮,至于会不会来到马来西亚就不好说了。

 

本文:

Redmi Go配置与渲染图曝光:预计先在印度发布的入门机,售价或低于RM300?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