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图看懂vivo APEX 2019全亮点:极简一体化设计、全屏幕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暂无开卖消息!

0
一图看懂vivo APEX 2019

昨天,vivo就正式带来了全新的概念机——vivo APEX 2019,它除了采用无孔无按键的超级一体化机身之外,还有双感应隐藏式按键、全屏幕指纹识别、磁吸接口充电、全屏发声技术、更是首部拥有完整5G功能的手机等等!现在马上就让我们来看看vivo APEX 2019的一图看懂吧~~

 

APEX一图看懂

vivo APEX 2019不仅仅是采用了极简超级一体化设计、玻璃机身,没有传统的手机中框,也透过各种技术实现了无孔无按键的机身。与此同时,vivo APEX 2019还配备了全屏幕指纹识别,几乎就是整个屏幕覆盖了指纹传感器,让用户可以更随意、更自由地解锁手机!

不仅如此,vivo APEX 2019在核心配置上就搭载了Qualcomm Snapdragon 855处理器、12GB RAM+512GB ROM存储组合、还在手机侧边用上了透过感测压力来进行按键操作的隐藏按键、全屏幕发声技术、零孔扬声器、磁吸接口等等。

最后,vivo并没有公布这款手机的开卖消息,不过相信vivo APEX 2019将会与上一代的vivo APEX一样,在量产时重新命名,并正式上架开卖贩售。

 

 

本文:

一图看懂vivo APEX 2019全亮点:极简一体化设计、全屏幕指纹识别、零孔扬声器,暂无开卖消息!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