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购物再出乌龙,网友上网买过年衣竟收到厕纸

0
20190126toiletpaper

过年要来了,当然是要打扮的漂漂亮亮啦~随着网购的日渐发达,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网上购买一些过年的新年衣。然而,网购有时候货不对办的问题实在是让人苦恼,这也是部分人对上网购买衣物不感冒的原因。近日,本地有网友在LAZADA购买一件唐装后收到的竟然是——一卷厕纸!?

20190126FB31 Online purchase noresize

根据网友Victor Then在Facebook上的申诉,他在网购平台LAZADA的一家店面以RM29.80的价格购买了一件唐装。然而令人不解的是,当他打开快递小哥送来的包裹时却发现,送来的不是他订购的唐装而是一卷厕纸。目前,该网友已向LAZADA投诉并将这卷厕纸退货,目前正等待着退款。

x20190126103132 04.jpg.pagespeed.ic.9df4hubSLPx20190126103132 03.jpg.pagespeed.ic.0Nw1kYD5vO

事发后,不少网友纷纷谴责该不良商家,有部分网友也表示他们也曾“中招”过,收到了各种货不对办的物品,看来相关网购平台真的要好好治一治哪些祸害消费者及网购平台环境的黑店了。

LAZADA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