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整合计划启动,Facebook计划整合Messenger,WhatsApp和Instagram的聊天功能

0
20190126facebook

作为当今天下当之无愧的社交巨头,Facebook除了是世界用户数量最多的社交网站外,旗下还拥有Instagram和WhatsApp两大重量级社交应用,其地位至今无人能撼动。据悉,Facebook目前正计划整合旗下Instagram、WhatsApp以及Messenger应用的消息功能,也就是说未来这些应用的聊天功能将会被整合在一起。

merlin 140346195 8c9b04fe f065 4f84 9f41 d5a439b54588 jumbo

据了解,Facebook创办人兼CEO Mark Zuckerberg正是这一整合计划的幕后策划者。虽然Instagram、WhatsApp以及Messenger将继续保持独立,但是三者之间将首次实现跨应用通讯,例如Messenger用户在未来将可以与WhatsApp上的好友进行聊天。

facebook whatsapp instagram messenger 2.5

Facebook发言人证实,这三款应用都将提供端对端加密。“我们致力于让我们的更多消息产品实现端对端加密,正在研究让用户与好友和家人在整个网络中更容易联系的方法。你可能会预料到,当我们启动这一漫长过程弄清楚如何运作的所有细节时,会出现许多讨论和争论,”发言人在声明中如此说道。

 

Facebook之所以决定整合Instagram、WhatsApp以及Messenger,一定程度上是为了防止用户转投其他对手的消息服务。不过,这一决定有可能会把这些应用拖入与Facebook核心平台相同的隐私困境中。此外,鉴于这些应用的用户数量,三者整合起来后恐招来反垄断审查。目前,Facebook应用家族每月的用户量超过了25亿,Mark Zuckerberg曾在去年10月份表示Facebook把Apple及其iMessage信息服务视为目前最大的竞争对手。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